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孤单小雨言情小说1 (#6)

<<寂寞的爱>>
第六集
孤单小雨 著
6/12/2008(六)




今天是德骅的生日。或许所有人对情人节这个日子都只局限于2月14日这么一天,但事实上,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而这个月的情人节称为“银色情人节”。德骅对于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毫不在意,他只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一天给心棋留下美好的回忆。2月14号,只要你有另一伴,会收到礼物是正常的现象,但,若是在今天收到情人节礼物,感觉可就不一样了。他心中已有了一切计划,他已重拾信心了,他已找到勇敢的心了。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我把一份大礼物放在一个漂亮的纸袋里。如今所面对的问题是,“我应该怎样把礼物送给她呢?亲自送吗?或是放在她的座位呢?”我的心开始思考这个问题了。

“到了学校再打算吧!”我心里说到。

拿了车匙,就在我准备启动引擎时,糟了,车子没办法启动。我开始慌了。怎么办呢?真的是“大吉利是”。如今,我能够做的,也只有叫醒爸爸,把我跟妹妹给载去学校。还好抵达学校的时间是7:25AM,还没迟到,寿星公果然是受到幸运神眷顾的。下了车后,我便赶快走进班,准备一切。

走着走着,感觉开始奇怪了。

“我的礼物呢?”我停住了脚步,开始回想起早上的事情。

“惨了,我留在车厢后面了。”我想起了。

这时,我开始乱了。我策划的一切,泡汤了。“为何我会这么大意。”我开始责怪自己了。

我没回班。我躲在厕所里,调整心情。“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应该保持笑容。”我对自己说。

三分钟后,我走进了班上。她坐在我的东南方。坐好位子后,我默默的看着她。是上天认为我们没有在一起的缘分吗?或者是他想让我们经过一番磨练后才让我们走在一起呢?为何他给了我勇气,但却没给我时机呢?上天是要我“忠孝东路”走九遍吗?走完了就能够让我们在一起吗?有可能注定我今年的生日是要留下遗憾的。此时,我心中暗唱了动力火车的<<忠孝东路走九遍>>,“哦~忠孝东路走九遍 。。。脚底下踏着曾经。。。你我的点点。。。 我从日走到夜 心从灰跳到黑。。。我多想跳上车子离开伤心的台北。。。 忠孝东路走九遍。。。穿过陌生人潮。。。搜寻你的脸。。。 有人走的匆忙。。。有人爱的甜美。。。谁会在意擦肩而过的心碎”

“德骅,出来一下。”班主任叫到。

“什么事啊,老师?”

“明天有自由论坛,你做好安排后,给我知道。”

“好的。”

明天的自由论坛要找谁当主持人呢?台上发言人?台下发言人?情人节不应该是想情人吗?怎么要想这些事情呢?或许这就是人生百态。

“千豪,明天你做自由论坛主持人。想好题目后,拿给班主任看。今天一定要搞定。”

“这么是我?”

“因为你leng zai 吗?”

“讲得一点也没错。今天一定要搞定是吗?”

“是的。”


“ok,no problem.”

就这样,来到了倒数第二节。为了跟千豪讨论自由论坛题目,我被迫坐到与她距离更近的位子。但,这也创造了我与她说话的机会。

“千豪,怎样了?”

“我写了十个题目,你选一个。”

“这什么题目来的?谈油价?谈信仰?如果你还要做主持人的话,请你想过别的题目。”

“还有什么题目哦?你现在给我一个题目lor。”

她说话了。

“男生较犯贱,还是女生较犯贱?”

她是在讽刺我吗?为何给我一个酱的题目。难道她要在明天的自由论坛“攻击”我。但,我还是要忍受着,憋着,不发她的脾气,不然,我与她的缘分可就到了尽头。我依然“温柔”与有条理地回她的话。


“心棋,这个题目太过庸俗了,老师一定不批的。”

“我觉得这个题目不错lor。”

“你真的要这个题目?”

“随便你。”

我应该顺她的意吗?我自己也拿不定主意。就因为左右为难,我把所有的决定权交给了千豪,以免伤害我们俩的感情。
结果她的idea并没被采用。换另外一个角度想,如果我当时坚持采用她的“男生较犯贱,还是女生较犯贱?”会令我的印象在她心中加分吗? 我。。。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5 comments:

  1. 我。。。 想唱歌?

    加油啦! 我是你的忠实小说迷! LOL

    O_o TensaSakurA o_O

    ReplyDelete
  2. waiting 4 u...
    waiting 4 u...
    waiting 4 u upload d story!!!

    i support u!!!!

    ReplyDelete
  3. Amy 仔,y ur hair stand up l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