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孤单小雨言情小说1 (#2)




<<寂寞的爱>>



第二集



孤单小雨 著



3/12/2008(三〕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我怎么那么在意她身边的那个男生呢?


因为星期六学校提早两节放学,因为心中的“顾虑”,我绕着校园走着走着,想着想着。。。


“德骅。。德骅。。。”,一阵叫着我名字的声音从我的背后传来。我立即转过身,看个究竟。


乍看之下,原来是文聪(我的好友之一〕。“他叫我的名字叫得那么急,难道又发生什么事了?”我心中暗念到。


我与文聪是从小学开始认识的,仔细计算一下,我与他已是十二年的朋友了。虽然是好朋友,但他确实给我的生活带来不少麻烦。记得有一次,他把我借给他的功课弄丢了,我被老师罚了留堂直到把功课做完为止。但我没责备他,只是心中有点不愤而已。这次找我找得那么急,想必又是有事情想要我帮忙了。


“德骅,这次你一定要帮我,不然我就惨了。”


“什么事啊?”


“我弄丢了心棋的羽球拍啦,这次可惨了,她一定把我打死了。”


“不见了就买过一把新的赔回给她就是了吗,有什么大件事呢?”


“如果事情这么简单我就不用找你了。那把球拍是她哥送她的,全世界只有一支。我怎么赔呢?如果不是今天要练习用到,我也不跟她借了。”


“哥?”


“怎么啦?你认识他哥吗?”


“她哥就是刚才来载她放学的那个男生吗?”


“是啊。 嘿,你认识她哥吗?”


“不认识。你怎么知道那是她哥呢?”

“我初三就认识她了。”

“怎么没听你说过?”

“你真奇怪,现在是叫你帮我解决事情,你怎么问我那些无关痛痒的事情呢?”


“你理我,总之这件事情包在我身上,我会帮你settle的啦。”


“真的吗?”


“我有哪一次骗过你?”


“好了,就这样说定。我要回家了。记得你答应我的东西哦。Bye。”


“Bye。”


此时此刻,我心中是无比的兴奋,兴奋什么呢?或许是我找到与她交谈的切入点了。可是万一谈不妥,而她又误会球拍是我弄丢的,那我与她并不是失去了进一步发展的机会?烦死人了。


今天我提早到学校,精神特别好,不知道是开心有机会与她说话了,还是。。。

她每天都接近上课时间才进课室,今天她依然背着她那白色的背包在接近 7:30am 进课室。

她一坐下,我便开口与她说话了。

“心棋,我有件事情想跟你讲。”

“讲啦。”

“你昨天是不是借了你的球拍给文聪?”

“是啊。”

“听他说,那把球拍全世界只有一支,是吗?”

“谁讲的?”

“文聪跟我说的。”

“我哪里有这么厉害哦?那把球拍只是我从家里随便抽一支出来。”

“原来如此。”

“我现在想告诉你一件事。昨天文聪弄不见了你的球拍,他打算买多一把新的还给你,这样OK吗?”

“不用紧啦,反正那把球拍也很旧了。”

“不能,弄不见了就一定要赔,不然对你不公平。”

“没关系啦。”

“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们之间的对话被中断了。就这样,我们俩之间的第一次对话就这样结束了。我发现了她的第一点,那就是亲切,大方。

接下来我与她的第二段对话会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出现呢?我心中满腹期待。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1 comment:

  1. 败给你了... 同样是巨蟹座,不过好像不够你你长情,不够你你浪漫咧,哈哈哈..!
    继续加油吧, 好男人终有一天一定能和自己深爱的人在一起的! 因为我们是巨蟹座嘛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