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孤单小雨言情小说1 (#12)

<<寂寞的爱>>
第十二集
孤单小雨 著
11/12/2008(四)



今天是星期日,我很早就起床了。事实上,今天并没什么特别的活动,也不是什么“大日子”,或许是自己不想睡太多。
这么早起床,有什么事情做呢?打开电视,没有什么节目好观赏,于是,我便打开电脑,“参观”一下班上同学的 BLOGS。
很自然的,我第一个浏览的竟然是她的部落格,她,不是晓佳,而是心棋。

“这没什么大不了,她与我依然是朋友,参观她的 BLOG,也只是看看她最近过得怎么样了,看看她最近去过什么地方,她最近有没有遇到什么生活上的困难,或是她最近是否有了。。有了。。有了新宠物,这不代表什么,关心,喜欢,欣赏与爱是四样不同的东西。我对她,就只有关心。”我在心中说到。

看着看着,突然间,我看到了一项坏消息,她的车因为忘记锁而被人“一扫而空”。我着急了。“她怎么会这么大意呢?”我在心中说到。

“谁是她最好的朋友呢?”我努力的在寻找这位她最好朋友的电话。

“找谁好呢?问谁才能让我知道整件事情呢?”最后,我找了维霖。他与她也算是要好的朋友,而且又是男生,比较好说话。因为时间还早,我决定在下午时才打个电话给他。为什么我不直接打电话给心棋呢?或许我害怕我会重新点燃我对她心中的“那团火”。如今的我,正在追逐的是晓佳,我不想“移情别恋”,放弃了,就必须彻底的放弃,而不是放一半而不放另一半。做男生,在面对如此的问题,干脆点比较好。

下午接近三点钟,我打了个电话给维霖问个究竟。

“维霖是吗?“

“是的。”

“我是德骅啊。我有一件事情想关心一下。”

“什么事情?”

“上个礼拜三,心棋的车是不是被偷东西?”

“是啊,我第一次坐她的车就弄成酱,真的是过意不去。Eh,你做么知道的?”

“我听人家讲的啦。现在怎样?”

“她回到家后被她家人骂了一顿,但她没有被禁止驾车啦。”

“Ok,酱也比较好。”

“你打给我就是要问我这件事情啊?”

“当然没有啦,我只是关心一下罢了。我真正打给你的目的是要问你GRAMMAR EXERCISE BOOK几时交?”

“明天LOR。”

“酱没有事情了,BYE BYE。”

“Ok,Bye bye.”

就这样,我成功探听到她的一切,顿时间,心情也放松了下来。我以朋友的身份对她的关心就尽到如此。

隔天,班上所有的领导被副校长叫到她的办公室去。走到办公室,整条路都挤满了人群。就这样,在等待的过程当中,我一时低着头,一时左看右看。就在我环看的那一瞬间,我看到了一个白皙皙肌肤的女生。她不是心棋,也不是晓佳,她是另一个我在高一的时候认识的一位“气质女生”。其实在我还没正式认识她时,我就已经知道她是谁了。年头的时候,我自愿参加了国语演讲比赛。我参加这场比赛的目的也只不过是想与她正面交锋。根据学校演讲比赛的惯例,高二与高三的同学是编在同一组的。想到这一点,我毫不犹豫的就举手参加了。没想到的是,我意外的杀入决赛,虽然最终我输了比赛,但我赢得了与她有一面之交的机会。

“嗨。”她与我打招呼到。

“HELLO。”

虽然只是短短一句的问候语,但我却能感受到一切。她叫林慧恩。她是高二理(仁)的学生。在我高一的时候,我的年终考试考场是在她的班,那时她是初三的学生。这也是我第一次遇见她与认识她。至于我怎么知道她的名字,其实这是注定的缘分。就在我们考试的当儿,突然间下起大雨来。她的考卷被大风吹到地上。我帮她捡了起来,就这样我意外看到她的名字。也就因为这样我们认识了。虽然这有如童话里的故事情节,但事实确实如此。我不得不接受命运的安排。

明天就是9月14日。我应不应该示爱呢?我是不是有点冲动呢?
我。。。留待明天再做决定。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7 comments:

  1. who the heck is 林慧恩 -____-

    ReplyDelete
  2. a girl tat study at senior 2,u din know about her,but she is my fren

    ReplyDelete
  3. YayA,i can't tel u now.Wat i can say now is 我不花心.Juz follow the story...

    ReplyDelete
  4. wat the heck??
    i guess wrong!!
    爆冷!!

    ReplyDelete
  5. kbjgxlm,什么爆冷??你猜错什么东西??

    ReplyDelete
  6. 来得快,去得快.
    haha
    kip updat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