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孤单小雨言情小说1 (#8)

<<寂寞的爱>>
第八集
孤单小雨 著
7/12/2008(日)


寂寞的爱,一个我不期盼的爱。

“我什么时候才能与她告白呢?我还需要继续我寂寞的爱直到什么时候呢?它,有终点吗?”我看着她的部落格,静静地思考,静静地寻找她所喜爱的,她所欠缺的。

今天是周末,一个我又爱又恨的日子。已经凌晨12点了。现在的我正在驾着车,朝往PJ的方向驶去。因为我的表哥从新加坡回来,他约我出来去PUB,一个很HAPPENING的PUB。

“最近怎样?”我表哥问道。

“还好啦,没有什么两样。”

“怎么酱不开心?这里是最HAPPENING的PUB,开心一点啦。”

“最近很烦。”

“做么ler?功课面对问题?”

“不是啦。我问你,当你喜欢一个女生时,你的心情是怎样的?你交过酱多个女朋友,你应该很有经验,你喜欢她,你会怀疑。。怀疑那是喜欢还是欣赏而已吗?

他笑了一下,摇了头一下。

“笑什么笑?问你意见啊。分享一下啦。”

“喜欢她就追她lor.So simple.”

“喜欢她就追她,万一她reject我,酱我不是很没面子。”

“面子?”

“是啦,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是因为有尊严,有矜持。被女生拒绝,很没面子的。下次我再跟女生告白,我一定会面对障碍的。

“尊严?这是看你有没有胆,看你样子也是没有胆的啦。”

“我真的没有胆吗?”我心中暗念到。

凌晨两点,我们离开了。我独自个儿驾着车回家。“尊严?这是看你有没有胆,看你样子也是没有胆的啦。。。”这句话一直在我脑袋盘旋,我真的是“懦弱加无胆”吗?我不想再想了。

我扭开收音机,这样宁静的夜晚,我转去了英文台。此时,DJ播出了一首超经典的英文歌曲"Only You",我听了,顿时脑海中不断出现她的画面。“Only you can make this world seem right 。。。Only you can make the darkness bright 。。。Only you and you alone can thrill me like you do 。。。and fill my heart with love for only you 。。。Only you can make this change in me 。。。For it's true you are my destiny 。。。When you hold my hand, I understand 。。。the magic that you do; 。。。you're my dream come true 。。。My one and only you。”她真的那么值得爱吗?

物理平测结束了。我正朝往IT ROOM的方向走去。她在这“非常避忌”的时刻,出现在我面前了。

“嗨。”我趋前去与她打了个招呼。

她看了我一下,笑了一下。

“这是她对我的特别回应吗?”我沾沾自喜到。如果每一次我遇见她,她都能给我如此的回应,我一定开心死了,我每天都看到“骅棋星”了,就算是乌云密布的阴天,因为我心中已有了她的存在。

“心棋,你能再对我“热情”一些些吗?能再多给我一丝笑容吗?”我默默期待。

我开始感觉自己像个小孩,一心只想着爱,或许她早已发现当中的无奈,而我还“蒙在鼓里”。或许她知道双方在一起后会受到伤害,她真的是这么想吗?

心棋,最爱你的人是我,你知道吗?你真的舍得我因为等待你而等到难过吗?

我会像张学友那样,等你等到花儿也谢了,我依然会等。我不是痴痴地等,而是耐心地等,无怨无悔地等。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会等到的。因为我是刘德骅。。专一,用情专一的刘。德。骅。。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依然爱着你。。。爱,虽然无奈,但只要是“有情人”,无奈会变成空白,而只留下美好和谐的未来。

相信我,心棋。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3 comments:

  1. 哇,没想到你还去过 pub 啊
    哈哈.. ><"

    [“我真的没有胆吗?”我心中暗念到。]
    有点欠缺,
    这是我的答案。
    不过告白得太早,太唐突,也并非是一件好事..
    继续加油吧~
    终有一天她会被你感动到的 =)

    ReplyDelete
  2. [“我真的没有胆吗?”我心中暗念到。]
    欠缺什么呢?

    ReplyDelete
  3. 欠缺胆量啰!
    有胆的话毕旅营火会就不会一句话也不说..
    本来还说要什么什么的..
    c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