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孤单小雨言情小说1 (#3)

<<寂寞的爱>>
第三集
孤单小雨 著
4/12/2008(四〕




今天学校协办了一个中华文化常识比赛,一个属于华人世界的比赛。我们这一班的所有同学都报
名参加。别班的同学都好羡慕我们班的同学很团结,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或许我应该说,这是班主任赋予我们的使命。一个代表本校对于中华文化热忱的态度使命。我虽然很抗拒参加如此的比赛,但我有反驳的权利吗?此时此刻,我耳边传来了一阵哀怨声。

“嗨,什么比赛来的,我的计划。。”我欣赏的那位“内敛女生”,心棋说到。

我的心在此时此刻,非常“混乱”,非常“迷茫”。为何呢?

渴望与心棋说话的我,在这一刹那,仿佛失去了理智的思考,我竟然。。。

“嗨什么嗨,参加比赛有酱痛苦吗?”我反问。

或许对于一个男生来说,这是一种很不大方的做法,但我把自己给“干”掉了。我的“温柔”呢?我的“大方”呢?我对于她的那份“沉醉感”呢?

她并没回应我的话。连“藐视”我的眼光都没有。这,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的折磨,是多么的痛苦。。此时此刻,我又想起了张信哲的<<太想爱你>>,“太想爱你是我抑压不了的念头。。 想要全面占领你的喜怒哀愁。。 你已征服了我。。 却还不属于我。。 叫我如何不去猜测你在想什么 。。”

“铃。。铃。。”,下课了。我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她则赶着把刚刚美术节的功课赶完。我稍微把我的椅子往后退,然后以35度的斜角偷偷望着她。或许我心中有千个对不起想对她说,但怎么开口呢?这时,我心中的恶魔与天使开始对话了。

“德骅,女生是个有感情的动物,就算你不与她say sorry,she wil forgive u also.”恶魔说。

“德骅,女生是个有“小气”的动物,你不与她say sorry,u wil regret forever.”天使说。

我该跟着谁的话去做呢?恶魔。。?天使。。?恶魔。。?天使。。?恶魔。。?天使。。?

我站了起来,绕了课室一周,再坐回自己的位子。我决定了。

“心棋,sorry。”我“柔柔”地说到。

“什么事?无端端讲sorry。”

“刚才华文节我讲的话。。。”

“你讲什么刚才华文节?”

“你没有听到。。”

“听到什么?”

“没有东西。继续画你的图画啦。。”

顿时间,我的内心看见了一颗永远发亮但不闪烁的星星。“它叫什么星呢?让我自己来命名吧,就叫。。骅棋星。”我心中暗喜。

比赛在下午2:30开始。因为全是选择题,所以一小时后我便离场了。看着她那副很认真的态度模样,我顿时慨叹自己多么的不争气,是傻气,还是稚气呢?

我正在等待回家。不,我是等待她回家后我才回家。这种说法较正确。比赛在我离开半小时后才结束。她出来了。她朝着我方向走来,“难道她要与我说话。。”,我暗念到。我的心跳得很快。

“德骅,你有驾车来吗?”

“没有。”

我很想说有,但事实总是残酷的。之后,她与我say goodbye, 就走了。这种举动,说明着我是个怎样的人呢?不敢驾车?不大方?还是不够体贴呢?此刻,我心中是多么的难受。我看着她的背影。。我无言以对。。

“心棋,”

我转过身,看见了一个个子比我高的男生叫着她。

“你现在回家吗?”

“是啊。”

“我载你回?怎样?”

“求之不得。你不赶时间吗?”

“反正我回家也是没有事情做。顺便去你家逛逛。”

“那我就不客气了。”

“走吧。”

我此时已蹲在地上。头发都快抓乱了。我下定决心,“我要在五月前拿到LICENSE,”我在心中发誓。

失去你,对我来说,是暂时的悲哀。生命,是一种等待。我等待我载你的那一天。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