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孤单小雨言情小说1 (#13)

<<寂寞的爱>>
第十三集
孤单小雨 著
12/12/2008(五)






今天我很迟才起床。因为我今天没有驾车去学校,再加上爸爸的驾车技术比我“高超”,不用几分钟就抵达学校了。洗刷好后,我便把礼物装进一个不怎么样的袋子里。虽然相比较心棋,我的准备功夫少了,或许如今在我的心目中已有了一种错误的观念,那就是,希望越大,准备时间越多,当失去时,心理上所面对的压力与挫折感是很沉重的。

在去学校的路程当中,今天的车辆并不多。这并没有代表任何意义,只是我心里在想着,“为何一切会那么顺利呢?”抵达学校后,在进入校园之前,我再三的检查清楚,是否有遗漏任何东西,我不想历史又再重演。

在我走着进班的当儿,我的心在此刻跳得异常的快。

“是不是不好的事情即将到来了?”我心里暗念到。

不管怎样,我还是努力的安抚自己的情绪。我只想着该如何向晓佳表白才能令她感动,令她答应成为我的女朋友。我会成功吗?

一走进课室,我愣住了。晓佳旁边的那个男生是“何方神圣”。难道她就是晓佳经常提起的“朋友”?难道晓佳折的那一百只纸鹤是送给他的?我依然不死心,我不相信我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我赶紧跑去找晓佳的好朋友之一-元俊。

“元俊,晓佳旁边的那个男生是谁?”

“她是晓佳的男朋友。”

“真的吗?”

“我骗你有钱拿吗?”

“那又没有。你这么确定?”

“当然。我跟晓佳是好朋友,她的事情我当然知道,而且这也不是什么秘密。你认为有问题吗?”

“没有,只是好奇问一问而已。”

我无声无息的走开了。我,心碎了。此时此刻,巫启贤的<<太傻>>在我耳边奏起,“守住你的承诺太傻。。。只怪自己被爱迷惑。。。说过的话已不重要。。。可是我从不曾忘掉。。。守住你的承诺太傻。。。只怪自己被爱迷惑。。。醉过的心那里去找。。。对着满满空虚回忆。。。怎么逃。”我真的是太傻,我怎么没有先查清楚后就去“追逐”呢?我,真的被爱迷惑了。

“我必须装着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不然被晓佳看穿了,我就糗了。”我想办法努力的剔除我脸上的失望。

“HELLO,早安。”晓佳与我问好。

“早。”我掩饰我心中的“痛”,勉强地说到。

这整天,我都没与晓佳说过半句话。我“无心恋战”的日子在经过一个月后又“重出江湖”了。“我怎么那么不谨慎呢?晓佳的条件这么好,我怎么没想到她有男朋友呢?我是因为太过“痴”爱了,是吗?阿弥陀佛,你是在耍我吗?晓佳不是你安排给我的吗?怎么你有拿回去了?”这些问题不断的出现在我脑海中。
“德骅,这么做酱慢,等下我就问你是什么答案,做快点。”数学老师发现我心不在焉了。

“。。。。”我无言以对。

这个月的情人节,我不但没有成功示到爱,礼物也送不出去了。怎样处理这份礼物呢,如今已成了我的问题。上次我送给心棋的礼物,虽然送不出去,但刚好遇到我妹妹的生日,所以那份礼物没被“浪费”掉。这次呢?我家人的生日全都过去了。我不可能把这份礼物留着。它是我“痛苦的回忆”。

“放学后在打算吧。”我内心说到。

“铃。。。铃。。。铃。。。”,就这样,我满怀期待的一天,过去了,留下来的,却是一股“酸溜溜”的感觉。

驾着车的当儿,我经过了一间孤儿院。我的脑海立即起了一个想法,“礼物就在此地解决吧!”。我把车停在一边,然后把礼物交给其中一位职员。

“你是代表哪一间学校送来的?”职员问道。

“吉隆坡纵横独中高三理(忠)班送来的。”

“那我代表全体孤儿感谢你们。”

“不用客气,为善最乐。”

交了礼物后,我,离开了。我“痛苦的回忆”,留在了一间小小的孤儿院。

“孤儿们,辛苦你们了。”我悲哀地说到。

因为心情不好,我独自个儿到附近的购物广场走走,以解开心中的郁闷。走着走着,我遇见了慧恩。。。

为什么上天在此时让我碰见她?难道上天又要再一次耍我?

“老天爷,这场游戏,我不玩了。”我有气无力地说到。

就在这时刻,寂寞的爱,结束了。
---完---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19 comments:

  1. 元俊... 哈哈哈!
    不过也奇怪.. 你是不是有点太不注意晓佳了..
    她有男朋友的事情并不是一个晚上的事情.. 而且也不是地下情.. 你从年头就应该要注意到的了...
    不要欺骗自己了.... 毕竟真正喜欢的人并不是她...
    ><"

    ReplyDelete
  2. 第一天就懂晓佳她有男朋友啦
    拜托,最好skip掉慧恩(sorry!!我太急了>.<)
    你追心棋的剧情更加精彩

    ReplyDelete
  3. 追心棋的剧情的内容较真实
    晓佳的, 就较空洞。。。
    哈哈, 为什么呢?

    ReplyDelete
  4. omg...
    晓佳的男朋友
    我和他熟到爆

    马的...
    酱快放弃搞啊???

    ReplyDelete
  5. 你未免太‘感性’了一点,如果我有你酱‘感性’的话,我身边不是有很多‘女朋友’。。
    或许还太年轻,还对爱情摸不透吧!(恕我直言)

    ReplyDelete
  6. oi 酱旧没update的?

    ReplyDelete
  7. wei wei..
    Are u okay??
    Dun suddenly disappear ler..

    ReplyDelete
  8. *bzz* meng khen meng khen, pla reply when u see this from Mars... *bzz* -ends transmission-

    ReplyDelete
  9. wei...
    u disappear liao d???
    without ur novel...
    life is sucks!!!

    ReplyDelete
  10. v waiting u to cum bek^^

    ReplyDelete
  11. Oi!!!
    Heng Meng Khen...where are you??

    ReplyDelete
  12. I know you are here.... how are you my friend..? >"<

    ReplyDelete
  13. HENG MENG KHEN! balik lar! we all miss u lar! ^^

    ReplyDelete
  14. 你放弃了吗? 你是那种这么容易就放弃的人吗?
    哎...

    ReplyDelete
  15. ???????????? why (大结局) 1?????????

    ReplyDelete
  16. so fast??
    har?
    mana kamu ??
    where are u ?!??!?

    ReplyDelete
  17. lol...like many ppl finding a lost ppl ><''
    i join u all :D
    where r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