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孤单小雨言情小说1 (#10)

<<寂寞的爱>>
第十集
孤单小雨 著
9/12/2008(二)



今天的心情非常轻松,放弃了她,或许是我心灵上的解脱。我的选择对吗?我只能“轻声”地说,“是。。是。。是对的。”我无法肯定的给自己一个确实的答案。

我开始我的新生活了。我会从此告别寂寞的爱吗?

今天,经过“大风吹”后,我坐在一个女生的旁边,今年第二个与我成为邻居的女生。她,就是我的“新对象”吗?她,是不是上天赐给我告别“寂寞的爱”后的第一份见面礼呢?

“嘿,你好。”她主动开口与我说话。

“你好,很高兴有机会跟你坐在一起。你在做什么?”

“折纸鹤。”

“做么你要折纸鹤ler?”

“送给人的,送你一个。“

“我可以不要拿吗?”

“你不拿,就代表我折得丑,你拿不拿?”

“ok。。ok。。我拿。”

一与她交谈,就让我看见她活泼的一面。“这,这是心棋缺乏的。”我心中自然地说到。这位女生叫晓佳,黄晓佳。如果她真的是上天所安排的,我与她会有怎样的结果呢?依然是“寂寞的爱”吗?我很期待。

我已经开始练习忘记她,从新认识与了解晓佳。“我天天练习。。。天天都会熟悉。。。在没有你的城市里。。。试着删除每个两人世界里。。。那些曾经共同拥有的一切美好和回忆。”我在此刻唱出了刘德华的<<练习>>。

晓佳是个很早到学校的女同学之一。与心棋相比,她很少有躺在座面“小休”的情况。她还很健谈,我并不需要寻找与她谈话的切入点,我不需要害怕说错话,我不需要作出“避忌”的行为。晓佳,她就是那么的与心棋不一样。


“嗨。”晓佳说到。

“做什么?”

“没有啊,就是跟你打个招呼。”

“。。。。”

这么活跃,开朗的女生,令我也摆脱了经常“无心恋战”的情况。每一节课,我都可以全心全意的听课。晓佳也一样,她不只听课,而且还会做笔记做一个很整齐的笔记。心棋有做笔记的习惯吗?我不知道。

“你的笔记很整齐耶!”

“谢谢。”

“可不可以借我回家复印?”

“没问题。你的字也很整齐,做什么要跟我借?”

“我看我有没有写少重点吗?”


她傻笑。“晓佳的微笑,这种微笑,不正是我要的吗?”我在心中说到。

如果我成功追到她,我能投入这段感情吗?她是我最终的选择吗?到目前为止,我与她相处得很愉快,而在爱情世界里,不是一方欢喜一方忧的吗?但我们如今双方都很欢喜,这是爱情吗?还是我自己误以为这是爱情呢?



我,深深的思考这个问题。

想起之前与心棋之间的对话,我们是由无交集到最后自己寻找切入点而有了与她谈话的机会。这或许是只有单方面的付出而擦不出火花,一种爱的火花。

但如今,双方都处于“谈得来”的情形,我,应该放手一搏吗?
我,真的放得下她吗?我是不是把晓佳当成她了呢?



我。。。不晓得。如今,我只希望,时间能冲淡一切,冲淡我对她的一切,从新做回自己。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7 comments:

  1. wth! wat a surprise. ur second girl is her.

    ..

    keep on the good work

    ReplyDelete
  2. hopefully,u know who is the 2nd girl .
    3rd girl wil be appeared may b 2molo or at the episode-12...Tat's the surprise tat i means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haha, very interesting leh !!
    sure got many readers !!
    haha

    ReplyDelete
  5. kbjgxlm,因为太多男角色会模糊他人对男主角的焦点,少了写男配角,酱就有更多地方去描述男主角的内心世界。。。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