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孤单小雨言情小说1 (#9)

<<寂寞的爱>>
第九集
孤单小雨 著
8/12/2008(一)


认识她已接近半年了,我渐渐发现她原来是如此的无人所能代替。这也是我们世人常说的,“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她大方,她待人亲切,但对我例外,她,有自己的长处,她,爱打羽球,她,爱跑步,她,社交广阔,她,异性朋友就只有那几个,这都是她的“优缺点”。

最近,我发现了一点,她,没有酒窝,一个我选择另一伴所需的条件。虽然如此,但为何从一开始,我却没发现这一点呢?

因为隔天是国庆日,学校放假一天,这段日子,我似乎被爱情给蒙蔽了。心中的苦恼,并非一朝一日就能被解开。放学后,我到了离家不远的漫画店看漫画。看着看着,我,睡着了。或许我真的太累了,我已经无法再扛起追她的“重担”了。我要举起“白旗”投降了。

“嘿。。嘿。。嘿。。,这位朋友,你有事情吗?”

我在睡意中,仿佛听见一个女生在呼唤着我。此时,我眼前的视线很模糊,仿佛已不存在于凡间了,我似乎掉入了仙境。

“朋友,你还好吗?”

我揉了揉眼睛,望向声音的来源处。

“心棋,是心棋,心棋,你怎么会在这里?”我讶异地问。

“你怎么啦,德骅,你生病了,是吗?”她那优美的声音顿时溶化了我的心。我对她的真心,她终于看到了。

“心棋,你。。你。。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她腼腆地笑了笑。

“你愿意吗?”我问道。

她依然笑了笑。

“砰!”一声巨响把我给惊醒了。我眼前书架上的书全掉下来了。我与她的梦境,消失了。还了书后,我匆匆的回家了。

我坐在房间里,听着那悲伤的歌,那令我回忆的歌。如果那情景真的发生在现实当中,她,会答应吗?这“梦境之遇”是在暗示我什么呢?它,是不是在鼓励我去与她告白呢?我真的要酱做吗?

想着想着,我拿起了今年的 Contact List,查看她的家在哪里。

“没有地址,怎么找呢?”我心中暗念到。

就在这个时候,我发现了一个可查出她她家的奥妙之处。

“文聪住在Sungai Buloh,炳权也是住在Sungai Buloh,他们俩的家的电话号码都是以615为开头,而心棋的电话号码也是以615为开头,这不就说明她也是住在Sungai Buloh 吗?”

我终于找到她的家了。但,这又怎样呢?

纳闷的我,打开电脑,像平常一样,上到她的部落格去,或许这已成了我每次打开电脑的一种习惯。她,过得怎么样了?

看着看着,我决定放弃了,我放弃追她了。我不想在过着这种生活,寂寞的爱一个人的生活。我把目光放到她的 BLOG LINK (THE BEAUTIFUL) 去,我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BLOG,她或许才是上天安排给我的“女神”,一个值得我去追的女生。

“再见了,心棋。”我在此时此刻彻底地把她的身份从“另一伴”变成“再普通不过的朋友”。我在此刻唱起了品冠的<<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你和我现在是朋友。。 你那么好。。 却只能做朋友。。 你装冷漠。。 我装无所谓。。 我们如何要求更多。。 还能做朋友。。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 只能写成歌。。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祝我们快乐。。”


勉强的感情是不会有幸福的。一段感情有开始总有结束,与其在爱与恨之间徘徊,为何我不学着放手呢?或许这就是缘分。我没办法说服你做我的情人,那我唯有选择服输。世上还有很多你喜欢的男人,我不应该做个自私的人,无限期的占有你。

“GOODBYE MY LOVE,心棋。”我黯然的在心中说到。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4 comments:

  1. oi y so fast give up de? zzz

    ReplyDelete
  2. wat d...
    cant simply gv up!!!
    niao ni...

    u watchout ur "surprise"...
    u noe wat i me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