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孤单小雨言情小说1 (#1)

<<寂寞的爱>>
第一集
孤单小雨 著
2/12/2008(二〕



一走进课室,同学们你吵我闹,一个NIKE足球打在我脸上,我顿时醒了过来。

“嗨,”我向一个我不认识的女生(正朝我的方向走来〕打了个招呼。她脸上并没有任何表情,好像是很不开心。我心中暗念到,“如今的女生好内敛哦!”(事实上是自己白痴,哪有女生随便跟一个陌生男生打招呼〕

环望整间课室,没有一个我喜欢的位子。随便找了一个位子,放下书包,坐了下来。

“铃。。。”上课铃声响了。所有的同学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班主任到来。

天意总喜欢作弄人。刚刚那位女生就坐在我的旁边。看着她走路的样子,顿时让我看见“内敛”的女生总是那么的令人有无限的遐想。。

我的心跳得很快。我不敢望向她,我静静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这个时刻,我最想知道的是她的名字。“她到底叫什么名呢?慧仪?玲慧?心瑜?慧敏?子欣?依宜?馨蕊?慧娟?凯绮?丽仪?莉珈?奇恩?翠婷?巧雅?洁君?秀丽?晓珊?慧琪?美芳?”

“庄心棋,”“到!”,原来她叫庄心棋,蛮好听的名字。我此时已进入梦游的世界。

“刘德骅。。”“刘德骅。。”“刘德骅。。”“到”,我的思绪被她的名字给“蒙蔽”了。就因为迟来的“到”字,我被老师罚站了三节,第一天就这样,真够倒霉的。心中顿时也唱起刘德华的<<天意>>来,“如果说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运。。。。”。

是因为“她”,我才被罚站的。到底她是我的“福星”还是我今年的“扫把星”呢?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之间没有任何言语上的交集,更别说“眼神交流”了。

她一没事情做,就是躺在座面上“小休”,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与她有所接触呢?此时此刻的我,是多么的想。。。。

“她的生活背景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她最爱什么卡通人物呢?她最喜欢什么颜色呢?她会驾车了吗?她谈过恋爱吗?如今的感情生活是空窗期吗,还是她已有了男朋友?”我的心中对她充满了疑惑。她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女生呢?外向?内向?

“铃。。。铃。。。。”放学钟声响了。

走向学校的大门,我看见她上了一个男生的TOYOTA VIOS。从远处望,那男生样貌俊俏,他是她的谁呢?父亲?哥哥?或是邻居的孩子?我的心情开始惆怅起来。他到底是谁呢?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