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孤单小雨言情小说1 (#4)

<<寂寞的爱>>


第四集


孤单小雨 著


5/12/2008(五〕



那天的比赛后,我们的班进行了“大风吹”。我与她,也没坐在一起了。或许这是上天的安排,上天要我好好反省自己的“懦弱”。那天过后,我开始沉默寡言了。我不再与其他人说话,我开始寂寞了,开始我寂寞的爱。。。没有她坐在我身旁的日子,我仿佛少了一份“重担”;相对地,我也在她不自觉的情况下,发现她对我与对其他朋友那不一样的态度。。。如何去分辨呢?我心里有数。


放学后,我载着我妹妹回家。她其实也自己驾车来学校了。那白色的MYVI轿车,或许正在告诉我她的主人是个思想纯洁的女生,事实真的是如此吗?或许只是我对她的偏爱而产生的心理错觉。驾着驾着,来到了一个交通灯。突然间,一辆很熟悉的车子从我车旁“扫”过。


“哇,酱危险。”我妹妹说到。


“只有有信心的人才能做到。”我对我妹妹说。


我对她的维护与偏袒可能已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或许这不算是真爱,而是一种弥漫着,充斥着“毒”性的爱。就这样,三个月后的第一次见面,竟然是“轿车之遇”。


隔天,全校各班举行班会,而我们班主要是讨论毕业旅行的课题,而负责人是我本身。为了要确定班上参加这次毕业旅行的人数,我进行了一个“小调查”,一个探听她是否有出席的调查。


“谁不要去的请举手?”


一个我不想看到的手,举起来了。她,不要去。站在台阶上的我,愣住了。为何她不要去呢?因为负责人是我吗?接下来的几节课,我都“无心恋战”了。心中出现了几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呢?


回到家后,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马上打个电话给她。哪来的勇气啊?我自己也摸不着头脑。


“喂,是心棋吗?”


“是啊。”


“我是德骅啊。为何你不要去毕旅?”


“我的朋友要跟我庆祝生日。”


“是哦,你的生日落在毕旅是我特地安排的。如果你不去,那你不是白费了一切我为你设置的活动吗?”


“但是,我的朋友已经答应为我庆祝了哦。”


“你每年都有生日,但你并不是每年都有毕旅。如果今年你不去,明年就没有的去了。”


“酱只的话,ok lar.我去啦。”


“确定?”


“确定。”


“酱ok lar.Bye bye.”


“Bye bye.”


就这样,我成功说服她了。心中那份成就感比拿到全级第一名还要高。“德骅,你是最行的。”心中顿时赞扬自己,手中也握起了拳头。三个月后,我们又有交集了,一个并非所有人都能拥有的机会。我成了当中的幸运者。幸运神会眷顾我多久的时间呢?一秒?一分钟?一小时?一天?一年?还是天长地久呢?

如今回忆起自己在学车时被“酸”的经历,相信也是值得的。如果不是我会驾车,我与她也不会有“轿车之遇”。上天是不会辜负“有情人”的。

对于她的倾慕之情,我从来也没对谁说过。但或许上天认为我们之间的情谊应该给公开来,就这样,我被上天给玩弄了。

就在我与她通电话后的第三天,我们的物理老师派了平测的卷纸。根据惯例,分数都是由高至低。这次,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在意她的分数了。我开始在意自己与她的IQ LEVEL了。结果,我“败”掉了。我内心的沮丧就有如“骅棋星”不再闪亮了,被乌云给遮盖到看不见“星光”了。原来幸运神只给了我两天又十三小时的幸运,简直是太吝啬了。

为了抒发内心的郁闷,我找了班上另一位不算朋友的同班同学-维霖当听众。为何我会选择他呢?可能他是她的好朋友吧。。

“嗨,人生真悲哀!”

“又做什么你?”

“我的成绩输给她了。”

“谁哦?”

“不懂哦。我第一次输给心棋耶。真没面子。”无端端被老天爷耍了一下,讲了出来。

“你做什么酱差的?”

“。。。。。”

“没关系啦,平测算得了什么,统考最重要。继续加油。”

“但是。。。”

“她不管这些的啦。”

“嗨。。。嗨。。。”

隔天,就在我不留神的时候,民智突然的一句话,把我给吓呆了。

“德骅,你喜欢心棋啊?”

“。。。。”

是维霖说的吗?还是我在“宣泄”时被民智意外听见呢?

“惨了!这次真的是惨了!”我的心开始乱了。下次遇到她可就尴尬了。怎么办呢?我还有与她说话的机会吗?陈小春的<<神啊 救救我吧>>此时在我耳边响起,似乎是在嘲讽我,“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纪了。。。 一个爱人都没有。。。孤独是可怜的。。。如果没爱过。。。人生是黑白的。。。 神啊救救我吧。。。一个人晃了。。 半辈子了为什么。。。我这样的男人。。。 哪就快要绝种。。。她呢又在哪儿 ”

她会避开我吗?她会看不起我吗?我很想知道。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1 comment:

  1. 看完4篇了!!
    太有趣啦,继续努力
    我一定继续捧场!!

    ReplyDelete